瓯江口柳白分区电工电器城会展中心封顶在即

温州网 2018-06-29 17:17:05
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提升电气文化内涵,会展中心将成为中国电气文化节的永久举办地和新产品发布中心。

  温州网讯 6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柳白新区智能电气小镇的电气产业示范区重点项目——电工电器城会展中心,迎来了由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带队的督考一组现场考察,柳白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郑义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

A地块效果图

  中国电工电器城会展中心位于柳白新区核心区,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温商回归重点项目、乐清智能电气小镇生产性服务类核心项目。项目净用地150亩,建筑面积约27.1万㎡,总投资16.52亿元,由五洲国际集团开发建设。其中A地块占地89.3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业态为会展主展馆和配套酒店;B地块占地60.8亩,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业态为产品交易区。柳白新区管委会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承担招商引资、三通一平、协助办理相关手续、过程监督、做好周边配套道路河网等工作。

B地块交易中心效果图

  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提升电气文化内涵,会展中心将成为中国电气文化节的永久举办地和新产品发布中心,彻底改变马路办节的历史。同时布局电气文化博物馆,打造产业展示新高地。项目以高质量建设,高档次定位为目标,严格外立面设计,打造柳白新区地标形象,提升新区城市品质。

  据了解,会展中心主展馆7月底将完成主体结构结顶,12月份投入运营;配套酒店今年3月份开工,年底将完成地下室工程;B地块今年3月份开工,今年年底将主体封顶,2019年年底将投入使用。(倪利枫李建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