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华时代“女性三部曲”之一 话剧《戴茜今晚嫁给谁》来温

温州网 2018-06-29 18:06:46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7月1日,话剧《戴茜今晚嫁给谁》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曾在2017年首次登陆温州大剧院,作为央华时代力推的“女性三部曲”之一,由著名演员严晓频主演,著名导演丁乃筝执导,金牌制作人王可然亲自策划。

  本剧以戏剧疗养人性和人心的当代严肃戏剧为主旨制作,它讲述了因沟通不顺,而愈走愈远的一对母女的故事,是关注人心沟通的一部用心之作。映射了众多当下人现实问题:大龄单身,母女冲突,两性关系……不禁令人好奇:戴茜与妈妈的真心话大冒险会如何展开?

  两位女神级演员——严晓频和马之秦赋予了整部戏剧卓然出众的儒雅娟秀之风。严晓频和马之秦气质相近,她们塑造的母女形象也格外默契出彩。如果说丁乃筝导演的舞台从不让人感到枯燥和单调,那么严晓频和马之秦的母女档则让舞台散发出淡雅悠长的独特韵味,让人沉醉其中难以自拔。

  作为温州2018话剧节演出之一,该剧自2017年首演之后,收获好评如潮,整出戏带给观众的不是沉重与颓唐,而是心灵净化之后的喜悦与轻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