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魔指”薛汀哲即将来温

温州网 2018-06-29 18:06:46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7月3日,“钢琴魔指”薛汀哲将来到温州,为温州市民演奏一场富有他本人特色的音乐会,力图给听众更加多元化的音乐形式和曲风。

  薛汀哲,钢琴家、作曲家、环球音乐签约艺术家、新古典原创音乐的代表人物、白金唱片销量获得者、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是中国新古典音乐流派的引领者,国内唯一集创作与演奏于一身的钢琴家。

  曾获东京儿童钢琴比赛第一名,之后又在多个日本钢琴比赛中获奖。12岁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深圳艺术学校,师从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教授。15岁起,薛汀哲先后在国内外多个重要钢琴比赛中获奖。2006年3月,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的他便在塞尔维亚第三届伊西多·拜吉国际钢琴比赛中夺得青年组第一名,并随即获得欧洲CEI青年交响乐团与意大利著名指挥家的邀请,在欧洲巡演12场纪念莫扎特诞生250周年的音乐会。当年4月,在高手如云的美国第十一届南密苏里国际钢琴比赛上再次夺魁。2007年,又获第七届波兰帕德诺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中国选拔赛第一名,并在多个国家举办音乐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