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拿下300亩七都地块 每平方米楼面价11108元

温州网 2018-06-30 09:57:00

  温州网讯 昨日,占地近300亩的温州市七都片区北单元03-B-46等地块仅经过1轮竞价,就被华润以30.7亿元的底价成交,每平方米楼面价为11108元。

  据了解,该地块容积率为2.2,总建筑面积276385平方米。地块起始价为30.7亿元,起始楼面价为每平方米11107元。根据出让公告要求,该地块除住宅外,还要求建设至少2.7万平方米的商业设施,代建6个公园绿地,整治建设智源河、秧子湫河,以及七都片区北单元部分道路。同时,还须配建12班幼儿园一处。

  在城市设计方面,要求地块应总体体现“生态水都、魅力七都、幸福之岛”的主题,并统筹考虑、整体设计,重点控制沿河、沿江区域的城市空间景观,鼓励体现“水乡”和“侨乡”的文化内涵。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