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昨迎今年最高温36.6℃ 第7号台风“派比安”形成

温州网 2018-06-30 09:57:00

  温州网讯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36.6℃,不仅刷新了历史同期气温纪录,而且是今年以来市区的最高气温。周末两日,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5~33℃。同时,今年第7号台风派比安(名字意义:雨神)已经形成。据市气象部门消息,目前该台风暂时对我市没有影响。

  昨天上午,天气晴热,13时许,迎来高温气温36.6℃。14时许,天色暗了下来。不多时,雷声隆隆,大雨倾盆而下,全市多地区出现暴雨天气。随着副热带高压东退南落,我市高温将有所缓解。接下来几天,我市最高气温会有33~34℃。高温有所缓解了,但是午后雷阵雨也会增加,尤其是西部山区。

  另外,据中央气象部门消息,菲律宾以东洋面的热带低压于昨日上午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热带风暴级)。截至下午14时,派比安中心距离温州1313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80公里。据市气象部门分析,目前台风距离温州较远,路径存在不稳定因素,暂时对我市没有影响。

  中央气象部门预计, “派比安”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将于7月1日上午进入我国东海东南部海域,而后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趋向于朝鲜半岛。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