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道白鹿亭今起免费提供早餐 鹿城又添一处“慈善地标”

温州网 2018-07-01 09:16:06

  温州网讯 记者从鹿城区大南街道获悉,白鹿亭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将风雨无阻地为环卫工人、新温州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等供应免费爱心早餐,市区又添一座“慈善地标”。

  白鹿亭位于市区大南街道山前街与马鞍池东路交叉口附近,毗邻马鞍池公园与巽山公园,地处人流量较大的市区核心地块。今天开始,白鹿亭除了免费提供爱心粥之外,还会供应牛奶、水果、糕点等。此外,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假日期间,白鹿亭还计划提供粽子、月饼等食品,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该公益项目负责人项策告诉记者,白鹿亭自6月12日试运行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为1500多名市民送上爱心早餐。“试运行初期,每天大概施出百余份早餐,接下来,我们计划做到每天免费施早餐300~500份的规模,尽可能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活的温暖。”

  白鹿亭的运行,离不开志愿者的参与。项策介绍,每天有15名志愿者参与煮粥、派粥等,他们往往凌晨四点多钟就起床做各种准备。白鹿会是白鹿亭的发起机构之一,会员分别来自工会、团委、妇联、侨联等组织机构。

  据悉,白鹿亭由白鹿会、市民政局社会捐赠接收站、鹿城区大南街道党工委、鹿城区大南街道办事处联合共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