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公布市区一地块控规调整方案 这里将建市府路小学

温州网 2018-07-01 09:45:17

  温州网讯 市规划局近日公布《温州市核心片区中央绿轴区域F-07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后公告。规划修改后,F-07地块用地性质由医疗卫生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根据鹿城区政府方面的介绍,该地块建的学校是市府路小学。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位于温州市核心片区中央绿轴区域,东至F-08地块,南至规划五路,西至万源路,北至F-06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1.95公顷。

  规划修改后,根据已批教育设施方案,赋予地块指标,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24m。F-07地块出入口开设在万源路上,停车配置按照《温州市区建筑工程停车配建标准及规划管理规定》执行,在地下室设置学生接送区域,并配置社会公共停车泊位100个。

  根据此次规划修改的要求:小学建议采用线条明朗、简洁的现代风格建筑,在城市色彩层面构建一个清爽、明朗的区域色彩形象,给人以舒适愉悦的色彩空间;沿旺增桥河注意景观的渗透。规划修改后,地下空间主导功能为配建停车。地块地下室退用地红线距离不小于地下室深度的0.7倍且不得小于3米。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