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域铁路S1线部分区段接触网明起送电运行

温州网 2018-07-02 07:09:00
这意味着S1线市域动车组将具备上线调试的条件,为下阶段车辆在区间内进行信号系统、动力实验等调试工作做好准备。

  温州网讯 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前天发布通告称,市域铁路S1线桐岭车辆段至奥体中心站段接触网将于明天起送电运行。这意味着S1线市域动车组将具备上线调试的条件,为下阶段车辆在区间内进行信号系统、动力实验等调试工作做好准备。只有调试工作完成,市域动车组才能具备载客运营的条件。

  此次接触网的送电范围包括桐岭车辆段、桐岭至奥体中心站内接触网全部工程,送电电压达27.5千伏。因此,为保证沿线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及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安全,明天下午3时起,上述区段接触网线索、悬挂装置、电缆等带电设备周边2米范围内视为带电区域,未经轨行区管理单位允许不得进入上述范围内轨行区;未经接触网单位允许不得触碰上述范围内接触网设备,严禁通过任何物体;送电后在上述带电区域内的任何活动,需按照温州幸福轨道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规定进行施工申请等工作。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