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就能开电费电子发票 温州供电营业厅均可打印

温州网 2018-07-02 07:25:51

  温州网讯“以前每隔两三个月就要跑一趟营业厅,现在在手机上就能搞定,真是太方便了!”6月30日,市区爱与缘珠宝店经理张福泉在温州供电公司鹿城供电营业厅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在手机上完成了电费电子发票的开具。

  温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一负责人介绍,从6月30日起,全市供电营业厅均可打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得益于这项惠民措施,像张福泉这样的企业客户不再需要到营业厅排队打印,“手机扫一下二维码,或在电e宝APP支付电费后直接点选‘电费发票’选项,电子发票就到你手机里了。”

  据鹿城供电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每个电e宝账号最多可绑5个户号,需开具5户以上电费发票的用户,可选择同时登录多个电e宝账号进行用户绑定后获取电子发票。

  据了解,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和“营商环境大提升”改革,温州供电公司力求通过各项举措实现各项常用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在推出电子发票业务的同时,温州供电公司还全面推广高压业务“零证办”“零跑腿”服务,预估客户临柜次数将下降30%。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伟

  通讯员:胡缤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