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18-07-02 15:49:00
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各层次党员代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龙湾区“五个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余珏瑶) 6月27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参加了“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及“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座谈会。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各层次党员代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龙湾区“五个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当天,陈应许带领全体党员代表参观了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听取红十三军革命历史和党的发展历程。在随后组织的主题座谈会上,多位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围绕主题,将自己入党以来最感动的一句话、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和自身工作经历结合谈体会。

  在听取代表们的心得体会后,陈应许指出,各层次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把个人经历浓缩成“一本书、一句话、一件事”来畅谈,十分鼓舞人心,故事讲得好源于工作干得好,感谢各位代表们的付出,每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人和事都是最美龙湾的体现,是努力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实践。

  会上,陈应许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从内心深处唤醒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提升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推进落实区委各项中心工作的信心。要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的内涵,常补精神之“钙”、常培思想之源、常固信仰之根,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不忘党员本色,坚守初心,时刻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不忘公仆本分,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勇于担责,担负起推动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

  陈应许希望,各位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对党誓言,把对党的忠诚、对初心的坚守转化为实际的行动,以良好的作风、良好的状态投入到龙湾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去。特别要以先进为榜样,把创先争优作为不懈追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充当龙湾改革发展的“急先锋”,成为各行各业的新标杆,用更好的业绩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并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听党话、为党谋、跟党走,为龙湾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