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

温州网 2018-07-02 15:57:00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各级干部要以更加豪迈的激情、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努力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6月28日下午,瑞安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责任重大。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各级干部要以更加豪迈的激情、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努力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叶建辉、陈朴顺、王小甫、郑海洁、张榜桃等参加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德鹏主持会议。

  会上,陈胜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瑞安的奋进之路。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尤为重大。我们一定要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全市党建工作水平。

  陈胜峰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把握发展大势、凝聚奋进力量;始终坚持对标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要强化责任敢担当,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敢于争先进位,以争创一流的决心,干出瑞安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敢于挺身而出,抓关键、补短板、攻难题;敢于担当落实,使敢担当、善作为在瑞安蔚然成风。要树立导向管干部,努力锻造瑞安铁军。严格选拔任用,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选拔出来;强化实践锻炼,组织开展“百狮一线攻坚、百人轮岗交流、百人挂职历练”三百行动;从严管理监督,持续推进从严管理干部联席会议制度。

  陈胜峰强调,要立足基层抓党建,筑牢红色战斗堡垒。全方位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瑞安样板;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村集体经济发展有实效、群众得实惠;加强基层党员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自律促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深化“清廉瑞安”建设,努力为“清廉浙江”“清廉温州”提供瑞安素材、瑞安样板;带头推进作风建设,在清正廉洁上当标杆、作示范;坚定不移反腐惩恶,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伤害群众感情的作风不实、办事不畅、执行不力、行为不廉问题。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市级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