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文成县第一轮乡镇“比学赶超”活动暨乡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

温州网 2018-07-02 16:01:00
6月29日下午,继“比学赶超”现场观摩活动后,文成县召开第一轮乡镇“比学赶超”活动暨乡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6月29日下午,继“比学赶超”现场观摩活动后,文成县召开第一轮乡镇“比学赶超”活动暨乡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要以“比学赶超”现场会为抓落实和推动工作的有力载体,切实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学习、比拼实绩,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压奋进,坚决打赢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努力为打造“三美文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乡镇围绕污水治理、垃圾分类、厕所革命、清洁家园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逐次汇报发言;会议对各乡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存在重点问题整改情况、“清洁家园”考核等情况作了通报,并授奖表彰一批先进单位。

  王彩莲指出,抓好乡村环境建设是承接国家乡村振兴、省里大花园建设和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等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基础工程,也是打造“三美文成”、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一个至关重要的突破口。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激发干劲,争取每个乡镇都要打造出一批样板村、示范村。

  王彩莲强调,各乡镇要突出三美联动,加快美丽县城、美丽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强攻猛进之势整治镇容村貌;要突出干净清爽,通过开展卫生大整治、建立健全一体化保洁机制、强化示范带动,以快刀斩乱麻之势整治环境卫生;要突出整齐有序,加强属地管理,理顺综合执法机制,发挥“四个平台”功能,以严抓严管之势整治乡村秩序,综合施策,以更管用的办法深化乡村环境综合整治;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领导、督考、宣传等各方面力度,不断提高工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县长章寿禹主持会议,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