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亨国际贸易总部基地项目将落地瓯江口

温州网 2018-07-02 17:28:04
总部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拟建设集办公、商业、仓储物流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总部大楼。

  温州网讯 6月28日上午,2018国际(温州)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参加会议。

  会上,谢作雄就瓯江口概况、优势、重点推荐项目三个方面向参会嘉宾做了详细介绍,并代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新疆宗耀贸易有限公司就“浙江德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总部基地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据悉,新疆宗耀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重卡、中国重卡、白俄罗斯拖拉机、俄罗斯割草机、捆草机、棉花机和俄罗斯重型卡车配件,产品顺丝绸之路远销18个国家,在独联体7国、中亚5个国家、西亚一部分、以及中东欧的维修市场占有很大的比例。总部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拟建设集办公、商业、仓储物流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总部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53568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疆宗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下属6个海外分公司、3个子公司的总部基地,并成为吸引温州、台州、福建、河北等地汽车配件外贸企业入驻的对外贸易服务平台。

  会议结束后,近40名外企代表赴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参观,对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进一步地了解。(陈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