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举办新闻采编培训讲座

温州网 2018-07-02 17:39:00

  温州网讯 为切实提高新闻采编人员业务水平,6月29日,瓯江口举办了新闻采编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温州新闻网副总编辑金建树对60余名新闻采编通讯员进行现场授课指导。

  讲座中,金建树系统、详细地讲授了基层的新闻采编技巧,并围绕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两种传播方式,就如何做好新闻标题,进行了生动、全面和准确地解析。讲座指出,新闻报道应当不断创新,提高对选题的把握能力,尊重客观,把握时效,发挥主流媒体引导舆论的积极作用,而会议新闻应当突出重点,避免枯燥。

  近年来,随着瓯江口对外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和“瓯江口来了”专题等新媒体传播方式成为瓯江口重要的对外宣传窗口,影响力和内容的可读性逐步提升。开展新闻采编培训,提高通讯员队伍的新闻采编水平,提升稿件质量是助推新媒体平台影响力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