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53-54场:五星桑巴需防冷 亚洲独苗难幸存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7-02 18:03:00

  7月2日22:00 1/8决赛 巴西VS墨西哥

  德国、阿根廷、西班牙已先后倒下,下一个会是谁?

  对于小组赛2胜1平的五星巴西而言,尽管世界杯曾4度交手3胜1平保持不败,但丝毫不敢小视墨西哥。何况本届世界杯纸面上看去强于对手的球队,最终往往遭败走麦城的例子已屡见不鲜。从小组赛看,进球不是问题,内马尔领衔,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已现闪耀时刻,颗粒无收的热苏斯、威廉需要有所展现了。

  自1994年至上届世界杯,墨西哥“惊人相似”地在1/8决赛被淘汰,能否打破宿命的关键在于:一是有些沉寂的“小豌豆”是否能够发挥;二是目前世界杯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奥乔亚能否续写神奇?

  本场大小球推荐如下:

  预测比分:巴西1比0(2比1)墨西哥

  7月3日02:00 1/8决赛 比利时VS日本

  小组赛共打进最多的9球,且3战全胜晋级,比利时因此被称作拥有“最强攻击群”的球队。而高开低走(1胜1平1负)的日本,最终仅凭黄牌少而幸运晋级,若想跨越比利时这道坎,实在有些勉为其难。尽管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上,曾2比2不分高下。

  小组赛末战,在已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比利时实行9人大轮换,仍能小胜英格兰斩获小组头牌,实力之强毋庸置疑。因此,球队已将目标瞄准了巴西(1/4决赛可能的对手)。当然,主帅马丁内斯表示,并不代表会小视日本。激情富有活力的日本已成亚洲独苗,目前正信誓旦旦,意欲仿效韩国(2比0淘汰德国),创造奇迹。

  大小球推荐如下:

  预测比分比利时20(3比1)日本

  注:均为90分钟内(含伤停补时,不包括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比分结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