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正风反腐晒出半年“成绩单” 查处问题381起处理591人

温州网 2018-07-03 08:00:00
今年1-6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9起,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62起。

  温州网讯 记者从“清廉温州”微信公众号上获悉,今年1-6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9起,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62起。

  今年1-6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9起,处理18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08人。从查处的问题类型来看,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6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1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起,这3类问题占查处问题总数的57%。

  今年1-6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62起,处理40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50人。从查处的问题类型来看,其他领域违纪问题51%,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违纪问题23%,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8%,土地征收领域违纪问题6%,惠农领域违纪问题2%。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