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活动为党庆生

温州网 2018-07-03 17:37:02

  温州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温州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平阳参观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和陈列馆。平阳山门和凤卧一带素有“浙江延安”之称,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一大在此召开,掀开了浙江党史崭新的一页。此行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是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才换来了如今的美好时代。

  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乐清永乐抗日纪念馆和周丕振故居,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为浙南人民的解放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支部党员还走访慰问当地的3名老党员,为老一辈党员同志送上节日的温暖。

  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了洞头区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学习女子民兵连官兵爱岛尚武、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永葆本色的“海霞精神”。在和平的年代,牢记女民兵保家卫国,献身海防的崇高的感人故事。

  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旗下的宣誓神圣庄严、响彻天空。(潘良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