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企业 2018年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申报开始啦

温州网 2018-07-03 17:45:21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30日,还在等什么,看看需要啥条件,赶紧来申报哦~

  温州网讯 好消息!2018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申报开始啦,凡在瓯江口辖区内(包括灵昆)从事产品生产(含农产品加工业)、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的企业或组织,符合基本条件者均可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30日,还在等什么,看看需要啥条件,赶紧来申报哦~

  一、申报对象

  在瓯江口辖区内(包括灵昆)从事产品生产(含农产品加工业)、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的企业或组织(以下简称企业),凡符合基本条件的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注册登记并上缴税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经营二年以上;

  (二)生产经营符合国家和本省、本市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强制性标准和产业政策要求;

  (三)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成效,主要经济指标和社会贡献程度居市内同行业或同类型组织前列,技术、服务和质量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

  (四)积极开展质量创新、标准创新和品牌创新,特别是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造方式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成效,创新成果在市内外有较大影响;

  (五)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社会信誉;

  (六)近2年在各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未出现不合格,未发生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无因企业或组织责任导致的顾客、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对其的重大投诉,无其他严重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30日,申报企业须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送交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管委会区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企业应提供相应的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组织概述(简介)、自我评价报告、证实性材料。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见附件《申报表》中的“填报说明”。

  (三)申报材料由街道和有关行业管理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行政服务中心324室,联系人:林敏,电话:55875182)。

  (四)请各行业管理部门、街道应结合本系统、本区域实际情况,积极做好主任质量奖申报的宣传发动和推荐工作,以争创主任质量奖为契机,推广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四、工作要求

  申报企业要高度重视,根据《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2012)等相关文件要求,精心安排、组织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的通知

  附件1:申报表.doc

  附件2:关于印发《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的通知.doc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