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参加乐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温州网 2018-07-03 17:52:00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必须牢牢把握文艺创作的正确方向,坚持为时代而歌、为发展而颂、为人民而作,奋力开创乐清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记者董露露)6月29日,乐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必须牢牢把握文艺创作的正确方向,坚持为时代而歌、为发展而颂、为人民而作,奋力开创乐清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乐清市领导方晖、吴松海、刘云峰、程天青、陈微燕、陈亦殊出席会议。

  五年来,乐清市文联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打造文艺精品项目、加强文艺队伍建设、促进文艺交流、深化文艺惠民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文学、戏剧、影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民间文艺等十大领域共获全国性专业奖117人次,获省级专业奖400余人次,一批优秀作品还获得民间文艺山花奖、音乐金钟奖等国家级荣誉,在全国文艺界有力传播了乐清声音,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林亦俊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文艺工作中心环节,在思想上提炼、在艺术上锤炼、在制作上精炼,努力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的谆谆教诲,着力将践行德艺双馨作为毕生的追求。

  林亦俊强调,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文联依据章程开展工作,为乐清文艺事业发展繁荣提供坚实保障。全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尊重和遵循文艺规律,深入研究事关文艺发展的重大问题,要在政治上信任、创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尊重,切实营造有利于文艺创作的良好环境。市文联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引导能力和协调服务能力,要使文联真正成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联领导班子,虞维克当选为第六届市文联主席。

  今后五年,市文联将高扬精神旗帜,在服务大局中有新作为;搭建创作平台,在繁荣创作上有新突破;强化人才培育,在队伍建设上有新进展;加强文艺惠民,在文艺服务上有新成效;把握时代要求,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