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在乐清市调研:在力夺“全年红”再创新辉煌中 走在前列 作出示范

温州网 2018-07-04 07:31:00
奋力干好下半年,全力夺取“全年红”,努力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陈伟俊赴乐清市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奋力干好下半年,全力夺取“全年红”,努力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

  陈伟俊、王军等市领导,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培育、临港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在正泰集团,陈伟俊说,正泰创业发展35年来,为引领区域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进入新时代,希望正泰继续高举发展大旗,当好实业发展的旗手、科技创新的旗手、智能制造的旗手、绿色发展的旗手,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来到“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他叮嘱,人才引进既要注重前瞻引领,也要注重管用有效,让更多高端人才和创新项目落地生根。

  陈伟俊强调,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盘点上半年工作,紧盯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拿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状态和干劲,一刻不松抓推进、落实落实再落实,干好下半年、力夺“全年红”,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乐清市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伟俊指出,乐清是温州的工业重地和经济大市,要主动扛起温州发展顶梁柱和排头兵的使命担当。一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把自身发展放到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大格局去考量和谋划,围绕经济发展“高线”要求,努力做到总体发展走在全省前列、重点工作作出全国示范、电气产业具备更加显著的全球影响。二要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走前列作示范,把高端人才引进培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狠抓企业上市、“腾笼换鸟”和新动能培育,在临港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快打造高端人才集群、重点企业集群、优质项目集群。三要在打造大都市区副中心上走前列作示范,重点要把握好合与分的关系,既要担负起合力建设温州都市区的神圣使命,又要在差异化竞争中彰显特色、打响品牌;把握好城与乡的关系,在城市建设发展中做到产业强、形态美、功能全,在乡村振兴中走出“两山”转化新路子;把握好山与海的关系,把雁荡山打造成为温州旅游发展新高地,把临港产业打造成为乐清发展重要增长点,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四要在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前列作示范,创新城市治理、社会治理和政府治理,特别是要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牢固树立“亩均论英雄”鲜明导向,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陈伟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更好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清廉温州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