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少年儿童拥有快乐暑假 乐清举办“缤纷夏日”活动

温州网 2018-07-04 07:51:23

  温州网讯 一把把颜色明亮的小伞连接成一片“七彩天空”,“天空”下,和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日前,乐清市柳市镇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热闹启动。

  当天,柳市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幼儿培训机构)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场鼓表演《缤纷夏日》节奏激昂,铿锵有力;女声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充满激情,令人回味。

  据悉,于去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的柳市文化中心,如今已成为柳市地标性的公共文化综合体,文化展厅、非遗展馆、图书馆、文化驿站等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各类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一年来举办各类演出100余场,举办展览21次;举办公益课堂近500场,涉及细纹刻纸、声乐、器乐、书法、摄影、形体、太极养生等,基本做到每天有活动,场场爆满,受到市民的欢迎与好评。

  同时,柳市镇十分重视未成年人教育工作,每年在多个社区、企业开展未成年教育品牌活动——春泥计划暑期班。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缤纷夏日”主题活动将结合春泥计划,以兴趣培养、课业辅导的教学方式,以品德教育、社会实践等课程,让少年儿童拥有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郑望喜陈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