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李琳:暑期首次巡河,河道干净,环境优美

温州网 2018-07-05 14:54:51
以前,巡了许多河,但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干净的河,几乎看不见任何垃圾。现在看来,五水共治的行动是越做越好了。老人、大人、小孩,都变成河长。
小河长李琳
龙湾区中新河

  温州网讯 7月4日,龙湾区小河长李琳拉着姐姐一起巡河后,写下日记:

  许久没去巡河,我都快忘记当小河长的滋味了。早晨,我拉着姐姐,迫不及待地来到了中新河。

  “咦!河面上有燕子在飞。”让我想起了一句“燕子低飞要下雨”的俗语。我猜想,等会儿准会下雨。但小河长是不畏惧困难的,谁也阻挡不了我!河面上倒映出了燕子的影子,就像小蝌蚪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玩耍。倒映出了花草树木,让河面变成了森林。倒映出了楼房,让人在水里“游”。多么和谐的一幅画啊!多美啊。

  以前,巡了许多河,但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干净的河,几乎看不见任何垃圾。现在看来,五水共治的行动是越做越好了。老人、大人、小孩,都变成河长。大家都是爱护环境的好孩子了!

  过了一会儿,果然天空中下起了雨,姐姐也劝我回家了,虽然有些依依不舍,但还是跟着姐姐走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大家都行动起来了,你开始了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