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帮大S画素描像 少画这个细节背后原因超甜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7-05 15:49:20

  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汪小菲上《幸福三重奏》,朴实又带点甜的夫妇互动,立马海捞一票粉丝。大S展现出少女一面,汪小菲上厕所没报备,她就急慌了问:“你去哪?怎么没跟我说?”她更难得绑起辫子头,重现“杉菜”,请汪小菲帮她画素描。

  汪小菲画的大s

  大S常天马行空地逗夫,车子行经一段老长城,大S悠悠地说:“网络上有人拍到龙呢!”汪小菲当下吓到,直呼:“不可能!他们自己做的吧?”大S仍一本正经地回:“真的啊,还有拍到天使呢,还有圣诞老公公。”

  汪小菲与大s

  小学曾学过素描的汪小菲,兴起答应帮大S画张素描像,只见大S绑着两条小辫子出场,害羞地对着汪小菲笑着。汪小菲苦恼了一会,笔在纸上磨磨蹭蹭,真的完成素描,大S看了盛赞:“本来以为你会画得很好笑,结果很专业!”

  端倪了素描像许久,大S抓包:“我知道你的难处在哪里,我的脸上有法令纹,你又不好意思画进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