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晒与父母出游照小腹微鼓 透露今年会生孩子?

凤凰网娱乐 2018-07-05 15:52:23

  谢依霖

  今天,谢依霖发文称:“跟爸妈来玩,出来一位大姐说帮我看面相。她说我贤妻良母今年会生孩子……也太准了吧!”她还晒出与父母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穿黑白条纹长裙,小腹微微隆起。

  谢依霖微博截图

  有粉丝调皮回复:“我的姐,你的腿一米八了,谁拍的?”谢依霖称:“被你发现了!故事是什么不是重点,但这照片必须发!”

  网友纷纷表示:“hold住姐也快要当妈妈啦”、“啊啊啊啊,恭喜”、“此时的谢妈妈太可爱”、“又美了,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更温柔了”。

  今年3月,Hold住姐谢依霖在微博上“怒刷了一波存在感”,选择在当月19日凌晨宣布自己结婚的喜讯。当时的她晒出自己和老公的漫画,表示“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

  微博截图

  5月13日凌晨,谢依霖又在微博宣布怀孕升级做妈妈,晒出验孕棒说道:“母亲节快乐,来自准妈妈的呐喊,开心的跟大家分享:我不是胖,我是怀孕了啦,祝天下妈咪永远美丽健康。”

  微博截图

  可以感觉到谢依霖对还未出世的宝宝满满的期待以及对自己做妈妈的兴奋劲,谢依霖晒出的是三根验孕棒,想必是第一次检测出自己怀孕不敢相信,又去试了第二次、第三次。

  面对谢依霖怀孕的好消息,曾是《小时代》里的大姐郭采洁留言评论:“on my god”,谢依霖回复:“oh my (女孩)”难道言外之意表示肚子里怀的宝宝是女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