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温州网 2018-07-05 16:55:0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的精神和要求,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应急防灾避险能力,近日,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海关部门和入驻企业在温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分为消防设施使用演练和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演练等部分。活动中,参加演练人员分组进行了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练习,包括消防水带连接和使用灭火器灭火。现场还预设“火灾”情境:库区内突发“火灾”,只见事故第一发现人立即报告消防控制室,随即消防警报响起,公司应急小组4名成员在收到指令后,身穿消防服,第一时间赶赴“火场”,分别通过水枪和灭火器进行扑救。

  此次演练,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了各项消防设施的使用,检测了消防设施的安全性能。同时,实践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的具体实施流程,有效做到查漏补缺。(方添优/文 林昱彤/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