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展公布

温州网 2018-07-06 06:07:00
7月5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温州网讯 7月5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部署,精准发力补短板,真抓实干求实效,不折不扣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落实,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答卷。

  据悉,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共提出112项重点工作、219条具体事项。今年以来,市府办编制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清单,并按照“每月督查、两月通报、年中滚动、年底交账”的要求,对各项工作实施跟踪督办。从督办情况看,截至6月底,有194件事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实施,占全部事项的89%,剩余25项事项中,19项实施偏慢,6项部分指标实施偏慢。

  姚高员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军令状”“责任书”。市政府各条线、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行动要更快,保持攻坚克难势头,倒排时序细化方案,力争领先节点的事项提前完成、超额完成,推动落后节点的事项加码加力、迎头赶上。发力要更准,抓住薄弱环节精准补短,聚焦大事要事做出亮点,紧盯关键节点向上争取,做成一批上级认可、百姓点赞的实事。

  姚高员强调,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处着手,突出“实干”和“实战”,以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责任要压实,切实履行好牵头单位牵头抓总责任,逐个列出抓工作的具体行动计划,跟踪实施效果;项目要做实,做深做足项目研究论证、选址、政策处理、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为项目招引落地打牢基础。督办要更严,持续开展跟踪督查、定期通报,对进度滞后项目责任人进行约谈,严格考绩、严肃问责,倒逼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落到实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