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台风“玛莉亚”11日前后可能影响温州海面

温州网 2018-07-06 06:19:00
据南麂岛购票网站显示,平阳沿海海面2日到6日有9级西南大风,南麂船班2日至6日停航。记者从鳌江港客运站了解到,7月7日南麂岛航线将恢复运行。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在经历“炙烤”之后,再次迎来雨水。据市气象部门消息,周末两日副高东退减弱,气温虽然稍有下滑,最高气温仍在33℃上下,午后雷阵雨天气继续。

  另外,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7月5日加强为台风级。据中央气象部门预测,“玛莉亚”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到超强台风级,未来5天内对我国海域无影响。不过,“玛利亚”仍可能会在7月11日前后影响我市海面,可能出现9级以上大风,到时南麂船班可能会有所调整。

  8号台风还没来,但7号台风已对我市造成影响。据南麂岛购票网站显示,平阳沿海海面2日到6日有9级西南大风,南麂船班2日至6日停航。记者从鳌江港客运站了解到,7月7日南麂岛航线将恢复运行。

  据市气象部门分析,我市下周多云,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天气炎热。市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做好防雷、防潮、防高温“三防”。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