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允许学生考试时带张小抄 有人抄了2万字

浙江在线 2018-07-06 06:32:00

  看这密密麻麻的字迹,可以说相当辛苦了!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考试允许带一页“小抄”的模式火了!老师提前将范围告知,下发一张考试用纸,让学生手写考试范围内的知识点,考试时允许学生带这张手书考试内容的纸进入考场。

  这张纸不允许复印,打印,粘贴纸张,字数内容不设上限。对学渣来说,这张纸简直就是“救命纸”啊,但开卷考试真是如想的那样容易吗?

  一位同学说,第一天熬夜抄到3点多,第二天抄到12点多,第三天起了个大早才抄完。差不多写了一二万字,并控诉:还不如闭卷考试好呢!

  还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参加“一页开卷”考试的经历——

  @小龙虾:有一种半开卷是啥都不说,重点没有,题型不说,书上也找不到答案,我内心是崩溃的~~

  @带带墨鱼:耗尽心力抄得密不透风,结果考试时找半天找不到^"

  @需要一个索比:记得当初有一门公选课开卷,但是只能带一张A4纸,我真的是费尽心思写最小的字,还要用其它颜色的笔把每个点区分开来,真的还不如闭卷!

  不少网友表示,你们都中了老师的套路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