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督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强化监督推动 提速落地见效

温州网 2018-07-06 08:18:57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乐清市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葛益平一行先后查看了市控白慎河七里港断面水质情况和乐清市机关幼儿园滨海园区新(扩)建工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和意见建议。据了解,今年省、市部署的民生实事项目涉及乐清市的共有45件,截至目前,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新增城乡公交线路等10件实事项目的年度任务已率先完成,地质灾害点整治等16件实事年度任务进度已过半。

  葛益平充分肯定乐清市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抓好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决定票决制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要深化认识,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主动性。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质量导向,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打造一批经得起检验、百姓点赞的民心工程。要坚持齐抓共管,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作用,监督支持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作用,展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乐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