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3艘游船倾覆致1死53失踪 中使馆要求全力搜救

中国新闻网 2018-07-06 08:06:22

  中新网7月6日电综合报道,7月5日,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发生沉船意外,3艘共载有近140名中国和欧洲游客的观光船在大浪中倾覆。据当地媒体引述普吉岛市长消息,救援人员已经找到1乘客的遗体,另外还有53人人失踪。中国驻泰国使馆高度重视游船倾覆事件,称将竭力展开搜救工作。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5日,共有3艘船倾覆。一艘名为“Phoenix”载有97人,在普吉岛南部珊瑚岛附近倾覆;另一艘船名为“Senalika”,载有39人,在更早时候于普吉岛南部Koh Maithon附近倾覆倾覆;还有一艘船载有2名俄罗斯游客,目前已被证实安全,他们在Koh Racha附近发生了一起水上摩托交通事故。

  据报道,泰国当地媒体刊登了一张照片,显示渔船上一批获救的游客,报道称前2宗沉船事故并无关连。7月5日,普吉岛风高浪急,当局已发出恶劣天气警告,有效期直至7月10日,并考虑禁止船只在大浪情况下出海。

  中国驻泰国使馆高度重视7月5日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使馆临时代办紧急向泰旅游体育部长提出交涉,要求泰方务必争分夺秒,竭尽全力开展搜救。使馆工作组将于6日一早飞抵普吉展开有关工作。

  目前,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向获救的中国公民提供协助。驻宋卡总领馆已派工作组连夜驱车前往普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