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温企广告亮相“世界第一屏”

温州网 2018-07-06 08:27:00
这家瑞安的小企业向世界发出“专业+技术,一站式饼干模具解决方案”的“声音”。

  温州网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日上午6时,我市一家“作坊企业”世华模具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这家瑞安的小企业向世界发出“专业+技术,一站式饼干模具解决方案”的“声音”。

  据了解,纽约时代广场地处繁华的曼哈顿心脏地带,其周边大屏广告是全球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渠道之一,可口可乐、香奈儿、迪奥等国际知名品牌常年占据这里的广告席位。这里最受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有“世界第一屏”的美誉。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一系列商业巨头都曾借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形象与实力。

  此次,世华模具广告将于美国时间7月2日至7月8日上午6点至凌晨2点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播放,一天分18次,每次5秒。

  据介绍,世华模具是一家创办于1997年,主营食品(饼干、雪饼等)模具,同时集各类辊筒、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该公司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知名食品企业合作,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饼干品牌,如亿滋(奥利奥)、格力高、康师傅、旺旺等。

  今年5月,世华模具接到了央视《匠心营造》栏目组发出的拍摄邀请函,而此次能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幕,也是受该栏目组的推荐。其实,世华模具是一家刚刚个转企的企业,办公区除了老板和老板娘,就只有三位工作人员,他们既是设计师,也是文员、售后服务人员。

  然而,就是这样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作坊企业”,却用饼干模具撬动了国内外市场。今年4月,由美国烘焙协会举办的大西洋烘焙展销会(Atlantic Bakery Expo)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办,世华模具参加了展会,并以新颖的外形及独特的设计吸引了很多参展商的眼球。他们对中国制造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Cookie机械美国有限公司当场与该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及产品销售协议。

  “上次参展帮助世华模具打开了美国市场,此次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幕必能提高世华模具在美国的知名度,为日后更好地进军美国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世华模具董事长吴世华说。

  此前,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也曾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展示品牌形象。当时,“红蜻蜓”形象广告片每天滚动播出20多次,每次播放时间5—15秒。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约

  通讯员:项颖陈年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