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起,我省自考统一网报!7月上旬启动

2018-07-06 08:43:36

  2018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21日进行。本次考试报名将于7月5日-15日展开,社会考生将统一在网上进行报名和缴费。具体怎么操作?一起来看看。

  分类报考流程不同

  社会考生分首考生和续考生,统一在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进行本次考试报名。

  首考生怎么报考

  Step1:网上报名注册 7月5日-11日

  Step2:课程考试报考 7月9日-15日

  首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先登录自学考试信息网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3天)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报考课程。

  注意:考生须牢记自己设定的密码。可使用身份证号和注册时设定的密码登录,在“我的信息-注册信息”中查看审核意见。登录时地市/县区为注册时填写的“注册地”“注册县区”。

  续考生怎么报考

  Step1:网上上传照片7月5日-11日

  Step2:课程考试报考7月9日-15日

  已办理过报名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如果至本次报名时注册已满5年、但未重新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的,须登录系统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经审核(3天)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

  注意:其他续考生,可于7月5日-7月15日直接登录系统报考课程。

  温馨提示

  具体网上报名操作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阅读相关信息。

  上传照片格式要求:采用2吋证件照格式(背景色为蓝色,正面免冠,头像大小参照身份证或护照要求)。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不大于413×626像素,不小于400×600像素。不得使用生活艺术照、手机自拍像,不得使用照片翻拍(扫描)。可使用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证件照拍摄”中的有偿服务功能完成照片拍摄。

  网上报名考试费用通过中国银联卡或支付宝支付。完成支付后,可回到浙江政务服务网查看电子缴款凭证。在“我的报名-报名信息”中查看报名信息。

  来源:浙江考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