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毛不易侵权李志后至今未解决授权问题

凤凰网娱乐 2018-07-06 09:51:25

  毛不易

  7月6日,李志放出与《明日之子》方关于侵权一事的录音视频。视频中,李志经纪人在《明日之子》版权负责人口中得知,巡演承办责任方共有三家,分别为:哇唧唧哇、艺尚春、以及洛阳巡演落地承办商,而此次版权沟通的负责人为艺尚春方工作人员,从整段录音来看此次侵权事件似乎还未圆满结局。

  此前,2017年《明日之子》全国巡演中,冠军毛不易唱了一首《关于郑州的记忆》,被李志指责侵权。在录音中,《明日之子》方表示17年洛阳巡演不止侵权李志一位音乐人,但除李志以外其余所有音乐人的授权协议都已拿到。

  7月3日,歌手李志发文就《明日之子》第二季未经授权翻唱本人歌曲进行指责,并提出索赔300万,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此后,毛不易方曾发表声明表示拒绝恶意捆绑,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音乐人们原创作品,提高全民的版权意识,理智对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