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美国独立日 NASA赠“不一样的烟火”送祝福(图)

中国新闻网 2018-07-06 11:09:49

  中新网7月6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了一张满天繁星的图片,庆祝美国独立日。在发布图片时,美国宇航局称,图片景象像极了“空中绽放的烟火”。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了一张满天繁星的图片,庆祝美国独立日。(图片来源:NASA)

  据报道,NASA在图片新闻稿中说:“年轻而又闪耀的群星如同银花在空中绽放,就像7月4日的烟火表演般。”据悉,这张图片结合了哈伯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2009年拍到的两张照片。

  据NASA消息,这批星群受一团团星际气体和尘埃组成的云层围绕,而星际气体和尘埃正是新星诞生的原料。这片星云距离地球两万光年远,属于船底座(Carina),中心有批巨大灼热的恒星,名为NGC 3603。

  NASA写道:“虽然乍看五彩缤纷又充满祥和,但其实这里的环境可一点也不是如此。”“紫外线辐射和狂暴的恒星风在包覆着星群的气体尘埃间吹出了广大的空隙。”

  据报道,星群内的恒星都在差不多的时间“诞生”,但各具不同颜色、温度、大小和质量。NASA称,星群内包括各个生命阶段的恒星,让科学家有机会对星际生命循环进行细部分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