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57、58场:欧洲南美激情碰撞 旧恨新仇意欲了断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7-06 15:23:10

  7月6日22:00 1/4决赛 乌拉圭VS法国

  执法本场主裁是阿根廷人内斯托尔-皮塔纳,而法国就是淘汰了阿根廷而进入八强的,这对如日中天的法国队是祸是福呢?有趣的是,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则说,从没赢过皮塔纳执法的比赛。

  乌拉圭锋线最锐利组合“苏牙”和卡瓦尼,受伤疑云密布:先是后者出战成疑,后是将前者训练受伤称之为“噩耗”。今早最新消息,卡瓦尼或替补出战,而至于苏亚雷斯则没了确切消息。法国虽无伤情,马图伊迪却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

  法国队近9次对阵南美球队,5胜4平且7次零封对手,明显心理占优。两者最近两次在世界杯的交手皆以0比0告终,不分高下,这或与两队球风有关。法国由“天才少年”姆巴佩领衔最犀利的攻击线,乌拉圭则是小组赛惟一不失球球队,拥有戈丁挂帅最稳固的后防线。这场“矛与盾”的对决,小球、平局几率较大。

  波胆推荐如下:1比1或0比3

  7月7日02:00 1/4决赛 巴西VS比利时

  小组赛进球最多的比利时,近4次对阵南美球队输了3场,今战状态极具稳定的巴西队,凶多吉少。小组赛3战全胜,除了对手实力的差距,卢卡库、德布劳内和阿扎尔组成的“三叉戟”在进攻端摧枯拉朽之势,彰显这支妖星十足球队之霸气。上届世界杯,比利时就曾杀入8强,却在1/4决赛倒在阿根廷脚下。本届1/8决赛被日本连进两球,最后20多分钟里连扳3球实现逆袭之神奇,恐难再现。

  如乌拉圭负于法国,巴西将成为本届世界杯8强中惟一一颗南美“独苗”,捍卫荣誉之责任重大。在梅西、C罗先后告别俄罗斯,内马尔似乎也成了最后一颗“明星”。他是目前本届世界杯射门、射正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尽管上场对阵墨西哥赛后一度被“假摔”事件引起轰动,并不妨碍他是目前创造机会最多(16次)的球员(根据OPTA统计)。就连比利时老将卢卡库都怒斥记者:内马尔不是一名“演员”,未来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另外,巴西小组首战瑞士1比1战成平手后,已经连续3场以2比0同样比分战胜对手。

  仅失1球,足见其防守之出色,而在进攻端也比4年前更具威慑力。更可喜的是,目前的巴西已不再是一个人的球队。后防大将马塞洛伤愈复出,更坚定了巴西必胜之信心。正如主帅蒂特所说:水准创造力和精神最是关键。

  波胆推荐如下:3比1或1比1

  注:均为90分钟内(含伤停补时,不包括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比分结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