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市监分局及时为企业维权提升营商环境

温州网 2018-07-06 16:53:29

  温州网讯 7月4日上午,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到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寻求帮助,该公司发现洞头区某五金电器商行销售的电线电缆的包装及产品上标注有“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企业名称,以及该公司的注册商标,该产品疑似假冒产品。为维护辖区企业合法权益,提升营商环境,当日下午,瓯江口分局执法人员立即陪同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火速奔赴洞头。洞头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对该五金电器商行进行现场检查。

  经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认定,以及当地执法部门现场调查取证,在该店发现标注有“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各种规格电缆44卷,均为假货,当场被当地执法部门予以扣押,现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以来,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提升服务助推发展与强化执法科学监管协同推进,深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努力为辖区企业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放心的市场环境,让更多企业在瓯江口得到良好发展。(王鹏、朱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