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组织开展建筑施工领域散装水泥罐安全检查

温州网 2018-07-06 17:13:43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局质量安全科组织开展建筑施工领域散装水泥罐安全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实地检查,对存在罐体质量不合格(特别是支撑脚的质量)、基础承重力不足、超大容量无规范依据等问题进行检查,对存在不合规的罐体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或退场处理,同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对后期要使用进场的散装水泥罐使用单位进行指导。

  检查组要求,建筑施工方对进入工地的水泥罐和砂浆罐要提供合格书;现场流动罐不得大于30吨;罐体安装位置要远离人群,并留有足够的隔离防护距离;罐体基础需要设计单位进行设计并与罐体可靠连接;安装验收后方可使用。

  针对本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规划建设局将持续跟进,强化管理,采取多种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