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大道二期进场施工,车辆绕行攻略看这里

温州网 2018-07-07 09:31:00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的整治建设,各相应路段将开展封闭施工,这期间过往车辆需要如何绕行?请看这份详细的绕行攻略。

  温州网讯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的整治建设,牵动广大温州百姓的心。该项目已于6月上旬进场对拆迁区域进行场地平整及临时设施搭建,计划2019年11月完成验收全线投入使用。

  接下来,各相应路段将开展封闭施工,这期间过往车辆需要如何绕行?该工程业主单位鹿城区住建局在7月6日下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为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份详细的绕行攻略。

  各道路封闭节点计划

  1、民航路(东游路至黎明路)东半幅道路封闭施工,西半幅由南向北单向车道通行,由北往南禁止通行。从瓯越大桥向南驶出的车辆可转向驶入矮凳桥路、东游路。江滨路车辆禁止转入民航路。

  封闭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2018年9月30日。

  2民航路与南浦路(黎明路至温迪路段)新建道路工程,采用东、西半幅分段施工,先西后东。半幅四车道实行双向通行。

  西半幅封闭施工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2018年10月30日,东半幅封闭施工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2019年1月30日。

  3、南浦路(温迪路至庆丰桥)道路整治工程。

  工程分为三步:

  第一步,封闭中央分隔带及两侧各一条机动车道,实施中央分隔带移位及整治,封闭时间为:2018年7月5日—2018年8月15日;

  第二步,封闭两侧机非分隔带及一条机动车道,实施机非分隔带移位及整治,施工期间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封闭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2018年9月30日;

  第三步,实施路面整治工程,路面施工采用半幅分段施工,夜间临时封闭,白天恢复通行,封闭施工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10月30日。

  4、庆丰桥加固工程。

  工程采用先中间后两边的施工方式:先封闭施工中间机动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双向两车道通行,封闭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2018年10月15日;然后再封闭施工两侧非机动车道,中间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封闭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2月30日。

  5、南浦桥改建工程。

  工程采用东、西半幅分段施工,先西后东。半幅双车道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西半幅封闭施工时间为:2018年8月1日—2019年1月30日;东半幅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2月1日—2019年6月30日。

  6、锦绣路下立交工程。

  工程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封闭北侧非机动车道和一条机动车道,封闭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2018年8月30日;

  第二阶段,封闭南侧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北半幅双向五车道通行,封闭时间为:2018年9月1日—2018年11月15日;

  第三阶段,封闭中间机动车道,南北两侧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东西方向车辆禁止左转,封闭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2019年11月30日。

  相关路段封闭后,市民朋友哪些路段可以开?哪些路段需要绕行?我市交警部门做了路段交通组织的概括:

  1、南浦路(庆丰大桥至温迪路南口段):双向通行;

  2、南浦路(温迪路至锦绣路南口段):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3、民航路(锦绣路北口至黎明路南口段):双向通行;

  4、民航路(黎明路北口至江滨路段):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从瓯越大桥向南驶出的车辆可转向驶入矮凳桥路、东游路。江滨路车辆禁止转入民航路)。

  施工期间,东游路口、黎明路口、学院路口、温州大道等路口及周边涉及交通影响的道路,都将设置交通导行标志牌。市民朋友需要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尽量绕道通行,避免在施工路段内造成较长时间的拥堵。

  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