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59、60场:快意恩仇何时了 呼之欲出现黑马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7-07 11:40:00

  7月7日22:00 1/4决赛 瑞典VS英格兰

  瑞英恩仇数十载,7胜9平7负,难分伯仲。即使在世界杯两度交手,也均以平局告终。今日狭路相逢,终要分出高下,或常规时间决出胜负,或再度点球大战。而瑞典是在“轻松”半区惟一没有经过点球PK晋级8强的球队。拉尔森“解禁”复出,主力后卫鲁斯蒂格却因累积黄牌停赛,会否出现今晨巴西因卡塞米罗停赛导致中场完全失控一幕,值得关注。

  三狮军团或得益于女心理师皮帕的调教,而在世界杯点球大战中首次战胜心魔跻身8强,心气颇高。长达43年的“恐瑞症”后,已在2011年友谊赛和2012年欧洲杯击败过瑞典,期盼世界杯不胜之尴尬魔咒恐将在此番较量中得以破除,时隔28年再进4强。

  波胆推荐如下:0比1或0比2

  7月8日02:00 1/4决赛 俄罗斯VS克罗地亚

  俄克历史3度交手,克罗地亚1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气势正盛的东道主,不败金身能否打破,乃一大看点。

  除了天时地利人和,门将阿金的神扑、左边卫巴西归化国脚费尔南德斯的稳健防守,加之锋线骁将之勇猛,已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记。但格子军团,亦非善茬。一路过关斩将,同样气势不凡。强悍中场及进攻端之犀利,让人依稀看到当年法国世界杯获得季军之神勇身影。可以预计,与东道主一战必定是一场遭遇战、持久战。赔率分析看好克队小胜,并非毫无依据,完全是因为其在“死亡之组”次役3比0痛击阿根廷之惊艳表现,最终成为小组赛3战全胜出线的三支球队之一。

  波胆推荐如下:0比1或1比2

  注:均为90分钟内(含伤停补时,不包括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比分结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