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温开赛

温州网 2018-07-09 08:08:00
比赛赛道除了满足公路自行车运动的基本条件外,还贯穿城区、海岛、旅游景区三种环境,让参赛选手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切身感受中国山水诗鼻祖谢灵运笔下绝美的温州山水风光。

  温州网讯 昨日,为期6天的2018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温州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9支代表队近400名自行车高手齐聚一堂,在个人计时赛、团体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公路大组个人赛等四个大项上展开激烈较量。比赛赛道除了满足公路自行车运动的基本条件外,还贯穿城区、海岛、旅游景区三种环境,让参赛选手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切身感受中国山水诗鼻祖谢灵运笔下绝美的温州山水风光。

  此次赛事为全国公路自行车顶级赛事,代表了我国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最高水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苏巧将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