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工业企业用地等工作

温州网 2018-07-09 15:44:00
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工业企业用地、小微园建设和企业上市工作。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陈如 许凯光)昨天,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督查工业企业用地、小微园建设和企业上市工作时强调,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工业企业用地、小微园建设和企业上市工作。副区长周金平参加督查。

  娄绍光一行首先查看了南白象街道鹅湖旧工业区(鹅湖时尚产业园)改造情况,了解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难题。娄绍光指出,加快小微园建设是推动创业创新、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小微园建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小微企业园项目落地。

  随后,娄绍光一行还走访了温州庆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娄绍光强调,要始终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创新服务工作理念,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为企业上市创造更好条件、更优环境、更大空间。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积极汇总梳理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难题,切实做好指导帮扶,促进企业上市流程提速提效。

  当天,娄绍光一行还查看了仙岩镇区工业基地B4-2、D11-3地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