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督查“比学赶超”亮点项目

温州网 2018-07-09 15:49:00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督查“比学赶超”亮点项目时指出,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实地察看同心公园项目。
实地察看诚意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
王蛟虎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蔡奕群 韩栋)7月4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督查“比学赶超”亮点项目时指出,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参加督查。

  王蛟虎一行先后察看了同心公园、诚意医药健康产业园、永宏集团跨境电商项目、两岸同心示范带等“比学赶超”亮点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位于洞头入城口的同心公园,入口处的场地已经做好平整,绿植景观初具规模,园内景观亭和道路等也正紧锣密鼓地建设中。督查中,王蛟虎指出,同心公园作为从洞头峡大桥进入本岛的第一景观,美观性和重要性显而易见,他叮嘱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蛟虎听取了“花开海上”生态景观公园项目准备情况、永宏集团跨境电商项目准备情况以及两岸同心示范带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蛟虎指出,“比学赶超”不仅能够督促我区重点建设项目早日落地和实施,更能够在观摩其他县市区亮点项目的同时,督促当地再鼓劲、再加压,补齐短板,激发起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针对两岸同心示范带建设,王蛟虎要求,在乡村振兴示范带推进中,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活跃思维、提高认识、立志担当,要做好长远考虑,充分发挥洞头“五海”优势,还要积极调动百姓参与进来,为洞头建设“海上花园”和实现海岛振兴全国样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