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带队督查“比学赶超”项目进展情况

温州网 2018-07-09 16:56:00
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带队督查“比学赶超”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比环境,比特色,比速度,挑选出真正体现泰顺亮点的项目呈现给莅泰观摩的“比学赶超”观摩团,展现泰顺良好形象。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周晓叶)7月6日,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带队督查“比学赶超”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比环境,比特色,比速度,挑选出真正体现泰顺亮点的项目呈现给莅泰观摩的“比学赶超”观摩团,展现泰顺良好形象。副县长李教及有关部门陪同督查并参加汇报会。

  董旭斌一行先后督查了罗阳镇“大拆大整”生态移民工程的新城区川山洋城中村改造安置点、仕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及泗溪镇无区域避灾安置小区项目情况,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对项目的情况介绍。

  罗阳新城区川山洋城中村改造安置点工程位于新城区DF-01-03地块,项目由4栋高层(17层),2栋小高层(10层)组成,建设用地面积为23278m2,总建筑面积为72182 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6048 m2,地下建筑面积15091 m2,容积率为2.41,车位241个,计划安置户数408户,项目计划2018年8月底完成全部主楼封顶施工,2019年7月上旬完成竣工验收工作;仕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仿生长廊总长度800米,总投资600万元,项目充分利用仕阳秀美景观资源,科学设计优化吊脚楼,以仿生态模式建艺术长廊,同时结合仕阳历史人文、特色文化的挖掘展示,导入旅游业态,打造集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文化长廊,为“琴桥小镇”增添一张韵味独特的金名片;泗溪镇无区域避灾安置小区按照“农民可接受、政府可承受、发展可持续”原则,打破部门政策各自为战、政出多门的状况,结合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政策,在全县范围内设施跨行政区域统筹安置。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听取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发言后,董旭斌要求,有关乡镇要充分展现项目亮点,进一步完善提升,同时注重项目周边的环境打造、氛围营造工作,确保观摩线路干净整洁。要落实好有关配套工作,安排好资金,确保观摩项目如期保质完成。要抓紧进行梯度培育,落实年内“比学赶超”项目和明年项目培育问题。要搭平台、出政策、保底线、自由选,进一步做好生态大搬迁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