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领导赴宁波对接杉杉集团奥特莱斯项目

温州网 2018-07-09 17:46:36
杉杉奥特莱斯综合体以名品折扣为核心,融入巨幕影院、高端餐饮、大型超市、亲子娱乐、跨境电商等全方位复合业态。

  温州网讯 7月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带队赴宁波对接杉杉集团奥特莱斯项目。杉杉奥特莱斯综合体采用复合型业态模式,以名品折扣为核心,融入巨幕影院、高端餐饮、大型超市、亲子娱乐、跨境电商等全方位复合业态,使之成为多业态性的综合商场,为顾客提供一个惬意自然的全天候购物、休闲、享乐空间。

  姜增尧一行首先参观了杉井宁波奥特莱斯广场,了解其运营和销售情况,随后双方就奥特莱斯项目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姜主任表示,杉杉集团的奥特莱斯项目符合瓯江口的产业定位,并诚挚邀请杉杉集团来瓯江口考察,开展进一步的洽谈,早日实现合作。目前,双方就在瓯江口建设奥特莱斯综合体项目已达成共识,项目已完成初步规划选址,现已开始制定项目方案。(陈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