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溪水利枢纽全力做好枢纽防汛防台工作

市公用集团 2018-07-09 18:44:00

  温州网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逼近!根据《温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市防汛指挥部决定,自7月9日13时起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受台风影响,10日下半夜到11日我市平原风力将增强到10~12级大风,高山12~14级。10日夜里到11日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目前,市公用集团正全力以赴做好珊溪水利枢纽防汛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

  4支抢险队伍、120余人待命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人员进岗到位,市公用集团的4支抢险队伍120余人处于待命状态。为应对可能出现的汛情,公用集团积极协调,加大电厂发电量,降低水库水位,腾出防洪库容。据了解,珊溪电厂从7日早上9时开始4台机组满发,预计到台风登陆前可以腾出库容8200万立方米。同时,珊溪水库、赵山渡水库21扇泄洪闸门检查和试验工作,枢纽16台备用柴油发电机组的启动试验,枢纽16个水文测站、11个沿江报警点的设备检查和维护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以确保水库调度自动化系统运行正常。16名水工人员加密巡查,重点部位专人值守,加强加密水库巡检工作。此外,11900只编织袋、320平方米土工布、342件救生衣、8只救生艇(橡皮艇、快艇)、18台水泵、12只报警器等枢纽防汛物资也已储备到位,严阵以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