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温州1100多名健儿出征省运会

温州网 2018-07-10 07:45:11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召开温州市体育代表团出征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全市体育战线的各项目负责人、科研人员、领队、教练、部分运动员等近500人参加大会,运动员代表洪天宝、教练员代表洪绍楠先后上台发言表态。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将于今年9月16日在湖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共设置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小项912枚金牌,全省11个市超过1万名运动员将参赛。我市派出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全部26个大项的比赛。本届省运会第一个项目场地自行车比赛已于7月2日至5日举行,温州健儿夺得4金5银3铜,18岁瑞安女孩贾思思为温州市体育代表团夺得首金。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分析了本届省运会温州代表团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说,全省各市都很重视省运会,已将其看成一个展示城市综合实力的舞台。分析各市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老大哥”杭州的实力遥遥领先,宁波与温州差距有拉大的趋势。

  回顾前几届省运会比赛,我市保持全省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和总分第三名。上届省运会金牌榜和综合排行榜我市均与第四名拉开较大差距,但湖州作为本届省运会的东道主踌躇满志,雄心勃勃。在本届省运会新增4个项目(攀岩、马术、高尔夫、空手道)的新形势下,温州离杭州、宁波这两个标兵越来越远,而后面的追兵越来越近。

  张志宏表示,我们要想在省运会上完成市政府制定的“前三”目标,任务艰巨,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仅仅抱着“保”的心态,要有“冲”和“争”的势头。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检阅我市业余训练成效,锻炼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促进我市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宣传温州的一个重要窗口。市体育局要求,我市各运动队要利用好暑假及赛前集训时间,精心组织,积极备战省运会。各参赛队运动员和教练员要保持顽强拼搏的良好作风,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