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第二日:破风骑行有多快? 近50公里/小时!

温州网 2018-07-10 07:46:04
组委会决定,因受超强台风“玛莉亚”影响,7月10日在洞头环岛公路进行的城市绕圈赛暂停。

  温州网讯 台风即将来临。昨天,我市已刮起了大风,这对于在瓯江口新区参加自行车比赛的运动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2018“一鸣杯”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进入第二日,国内自行车顶尖高手们破风骑行。昨晚10点多,组委会决定,因受超强台风“玛莉亚”影响,7月10日在洞头环岛公路进行的城市绕圈赛暂停。

  第二日的比赛项目为成年组男子100公里和女子50公里团体计时赛,男子组比赛共有9支队伍,各队可派出6名选手同时出发,取用时最少的4名选手成绩,然后以4人中最后一名的时间为团体成绩;女子组比赛共有7支队伍,各队可派出4名选手同时出发,取用时最少的3名选手成绩,然后以3人中最后一名的时间为团体成绩。

  与首日个人计时赛不同,昨天的比赛,12名国家队选手(8男4女)回到各自省队参加团体赛。最终,拥有5名国家队选手的黑龙江队以2小时11分4秒的最快成绩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在大风高温的影响下,黑龙江队的骑行速度依然达到45.777公里/小时。天津队和山东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首日夺得成年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的国家队选手郝然回到内蒙古队,只获得团体计时赛第6名。女子组比赛,河南队以1小时11分29秒夺得女子团体计时赛冠军,女汉子们的骑行速度也达到了41.966公里/小时。甘肃队和辽宁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由于青年组没有团体计时赛,故昨天没有温州选手代表浙江队出战。

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文苏巧将/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