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玛莉亚”最大可能于11日上午登陆闽北沿海

温州网 2018-07-10 10:18:00
目前来看,“玛莉亚”路径稳定、移动速度快,最大可能于11日上午登陆闽北沿海,登陆强度为强台风级。影响时间为10日下半夜到11日白天。

  在场直播:超强台风“玛莉亚”来袭

  温州网7月10日讯(记者 陈克力)7月10日上午9点,市政府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全市防御第8号台风视频动员会议,对台风“玛莉亚”未来影响进行分析及防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市气象局分析,目前来看,“玛莉亚”路径稳定、移动速度快,最大可能于11日上午登陆闽北沿海,登陆强度为强台风级。影响时间为10日下半夜到11日白天。

  降雨情况:主要降水时段为10日夜里到11日,最大降水时段为11日早晨到下午。最大小时雨强可能出现在11日上午,为70到110毫米。

  最大风力:最大风力出现在11日早晨到上午,南部风力大;平原风力10到12级,其他9到11级;海上风力11级以上将持续12小时;沿海海面、高山风力12到14级。

  防御重点及建议:最大可能登陆闽北,强度可达强台风价格,防风压力大;将会给我市山区带来大暴雨天气、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防汛和防范地质灾害压力大。

  市防汛办分析,本次台风强度大,路径与2006年“桑美”台风相似,需引起高度重视。另外,我市前期降水量大、雨量足,山体等水量饱和,加上“玛莉亚”台风,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各地各部门需引起重视,做好防范工作。

  扫描二维码加入“温州台风救援信息群”。台风期间,您有任何相关的信息都可以发到群里,我们将为您第一时间进行在场直播与相关帮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