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启动水上防台I级应急响应

温州网 2018-07-10 12:58:00

  在场直播:超强台风“玛莉亚”来袭

  温州网7月10日讯(记者 温婉)据温州市海事局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7月10日10:00时中心位于北纬24.3°东经126.7°,即距温州东南方向约727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35百帕,最大风力16级,目前正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朝西西北方向移动。经研究,决定于7月10日11:00时启动水上防台Ⅰ级应急响应。

  一、本次台风范围广,强度大,预计将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和领导指示精神,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将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二、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和实时气象、海况,再次对现场进行巡查,要求不留死角,及时全面掌握温州水域内避风船舶、设施以及本单位船艇、设施动态,务必督促落实各项防抗台措施。各地、各单位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船艇、应急待命人员要全部进入应急待命岗位,并注意自身安全。属地政府要按照上级要求牵头做好无动力船舶、渔船、休闲船舶以及渔港、渔排、海上养殖区等重点船舶、重点部位的人员避险转移工作。

  三、按照要求增强值班力量,做好抢险救助准备并注意自身安全,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命和财产损失。保持信息畅通,值班电话24小时专人值守,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畅通。

  扫描二维码加入“温州台风救援信息群”。台风期间,您有任何相关的信息都可以发到群里,我们将为您第一时间进行在场直播与相关帮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