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公主在弟弟受洗仪式上“警告”媒体:不许过来

凤凰网娱乐 2018-07-11 08:41:14

  威廉王子一家

  据《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3个孩子路易小王子于9日在一个小型的非公开仪式上受洗。仪式结束后,夏洛特公主牵着父亲威廉王子的手走出教堂,经过在外等候的媒体面前时“警告”摄影师们说:“你们不许过来。”

  为了使媒体队伍明白她的意思,提醒媒体他们没有受到观礼邀请,夏洛特公主还用警惕的眼光监督他们,确保他们乖乖待在原地。

  虽然只有三岁,但是小公主表现得却落落大方,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毫不怯场,这次也一样,仪式举行前,她还十分礼貌地和主教握手。仪式结束后,她手里拿着仪式安排表自信地走出来,面对相机也依旧自信地挥手致意。

  今年4月份,当夏洛特和父亲威廉王子以及乔治小王子第一次去伦敦圣玛丽医院(St。 Mary‘s Hospital)林多院区(Lindo Wing)探望弟弟路易王子时,刚下车她便向人群挥手,在即将进入医院时,站在台阶上,她还专门转过身向人群做最后的致意。小公主活泼可爱的性格着实为她收获了公众的喜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